
-
てなもんや幽霊道中(1967)
- 标签:
- 恐怖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松林宗惠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百万石の大藩加賀美藩では、藩主正家が侍医淳庵にみとられて息をひきとるという重大事をむかえていた。正家には、行方知れずとなっている落し胤のまゆみ姫がいたが、家老大杉源蔵は自分の娘を松平家から迎える養子と一緒にさせ、加賀美百万石を手中に収めようと画策していた。こうしたおりに、あんかけの時次郎と学僧珍念の二人が城下にやってきた。二人は加賀美家菩提寺の寿命寺に泊ったが、そこで正家の幽霊を見て驚き、城下を離れた。関所で鑑札を持たずに困っていた腰元雪枝を助けた二人は、そこで初めて加賀美藩のお家騒動を知ったが雪枝は正家の特命を帯びて旅立っていた父の半太夫を探しに行くところだという。時次郎と珍念は早速雪枝の味方となって半太夫を探し出したが、まゆみ姫の消息を知る半太夫、雪枝父娘は源蔵一派に襲われ、再会も空しく半太夫は倒された。しかし、忠臣近藤頼母の息子清之進と会うこと......

-
- 主演:
- 类型:
- 动作,冒险,剧情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6.7
- 简介:
- At the crossroads of two great ancient empires, a simple shepherd named David transforms into a powe...
- 评论:
- 3.5 综艺范儿的年代剧,有关记忆,有关小胡同的家长里短。内容很充实,形式上有看头,特备是配乐部分,拿评书、节目播报、剧集台词等内容“断章取义”,使得角色行为更加风趣幽默,甚至对部分情节起到提示作用,可看性很强。然而在年代剧层面上有两个问题:其一,年代元素更像是展览,特别景观化;其二,民与国的粘合度过高,反而失了民间那种轻巧劲儿。
- 最后说有个彩蛋,但感觉大可不必,这部独立的剧看得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