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蚁鴷 개미잡이(2024)
- 标签:
- 剧情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신준영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우영은 40년 전 강제로 끌려간 자애 복지원에서 진짜 눈을 잃어버렸다. 그리고 지금 눈앞에 있는 저 목사가 바로 자신의 눈과 모든 것을 빼앗아 간 고은식이다. 우영은 복지원 동기인 태식과 함께 은식을 납치하는 데 성공하지만, 뜻밖의 사건으로 은식의 딸 세진마저 납치하고 만다. 음침한 지하실에 두 부녀를 감금한 우영과 태식. 그곳에는 석주라는 남자가 먼저 감금되어 있었다. 우영에 말에 의하면, 은식과 석주는 40년 전 자애 복지원에서 23소대의 소대장과 조장을 맡았던 인물이라고 한다. 우영과 은식 사이의 끈질긴 진실 공방이 이어지지만, 은식은 한 치의 물러섬이 없다. 그럴수록 우영의 몸과 마음은 서서히 지쳐간다. 하지만 우영의 입에서 흘러나오는 자애 복지원에서의 추악한 진실......

-
- 主演:
- 类型:
- 纪录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9
- 简介:
- 都在说涂山璟优柔寡断不够狠,但是小夭就是爱他内心善良柔软啊。...
- 评论:
- 现在的时代,编剧不行,演员演技不行是要凉的。观众已经厌倦了流量剧。嘉行也就没几个演技能拿的出手的,别说热巴演技好,呵呵,杨幂也算了,好好做老板就好了,杨幂公司的感觉都是颜值派,没什么演技派。私以为赵丽颖的演技是可以的,现在冒头的杨紫也不错,小花里面能想得到演技好的恕我想不出来几个。啥李易峰,杨洋这种能不能别凑热闹,最近欢瑞的任嘉伦,秦俊杰演技倒是不错,秦俊杰么颜值太弱了点。邓伦也可以啊,就是驼背了点,90后老阿姨想看部编剧OK,男女主演技OK的剧太难……为啥……有演技的青年演员数不出来……编剧没功底,有功底的还要注水赚钱……希望国产剧的春天能早点到来,近期看到香蜜,凰权,如懿传稍稍有些宽慰,但是还是靠着40岁的老演员在撑演技。青年演员能不能好好练点演技……
- 说实话拍摄剪辑很一般,但是演员真的好棒,而且桐华的作品真的我隔在多年还是会被感动,那种每个人命运里的无奈真的太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