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莎拉有罪 사라는 유죄(1993)
- 标签:
-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유지형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고교시절 사라는 반 친구와 똑같이 음악선생을 흠모하는데, 그 친구가 음악선생과 매우 가까운 사이임을 알고 음독자살하나 실패한다. 대학생이 된 사라는 친구의 약혼자 준을 사로잡기에 이른다. 어느날 준을 유혹하는 사라를 본 친구는 자동차사고로 자살하고, 이후 둘사이는 급격히 발전하는데 이에 부담을 느낀 사라는 R이란 디자이너와 사귄다. 이 사실을 안 준은 사라에게 더이상 R에게 가지말 것을 경고하고, 사라 역시 준의 사랑이 진실임을 깨닫고 R과의 관계를 청산하러 별장에 가나, R은 그녀를 놓아주지 않는다. 분노한 준이 R을 살해하고 둘은 별장을 나와 과속으로 달리다가 벼랑끝에서 추락한다....
480p
3闪现
三星:ml场面啪得尽兴,老崔只是客串...
无
已收藏。
-
- 主演:
- 类型:
- 爱情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1
- 简介:
- 又把内心的普通话说得那么小心翼翼...
- 评论:
-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部剧还是我的朱砂痣白月光。因为吴哲,李晨再怎么作妖我都没法黑他,只能心痛地绕道而行。陈思诚奇奇怪怪的新闻再多,也还是愿意去给他的片子贡献票房。更不用说老段和宝宝强了,全员好感的一部神剧。
- 康洪雷导演认为创作最重要的是“愤怒感”,比起故事性,人物更重要。随口能背一段鲁迅,口语描述也很动人,为电视剧做田野调查路过远征军的坟,形容松涛在哀鸣。虽然很擅长男性题材却希望有一天拍女性视角的戏。感觉他片场一定骂人超凶,我小时候还挺爱看《激情燃烧的岁月》的。作为不为大众感兴趣的、专注军旅题材的导演,康洪雷演讲给人的惊喜特别多。